Lyosha

长情宅腐,坑底幽魂

《片段》(RPS,真人同人)


真人同人!RPS!各位如果不吃这口,请关掉!谢谢合作!

 

 

送给 @崔季陵 的生日礼物,祝你的生活丰收甜蜜~


 



《片段》

 

 

 

种类:真人同人

 

配对:王同学/孙同学

 

分级:PG-13

 

说明:感谢这一对大傻子二傻子(排名先后他俩自己算去),祝永远幸福。

 

 

 

*********

 

 

 

1. 

 

“俊俊。”

 

他靠过来,吻在他耳边,低声唤他。

 

 

  AO3 点这里

 

 

 

2. 

 

“俊俊,我回来了!”

 

俊俊在厨房里,已经听见了自己一直盼望的动静,走了出来,迎接他。

 

两个人望着笑,然后吻了一吻。又是十天没见了,不过比起两年前,已经好得太多。

 

“箱子放着,先去洗澡吧。要吃什么?”

 

“肉!”

 

刚才第一眼看见自己的另一半,俊俊就又心疼了。他去年中才累病了一场,今年又为了新戏角色,少吃不吃,急速减重。四月下旬他回来那一次,正是最消瘦的时候,掉了七公斤,跟十六年前两人相识时比起来,一样是颧骨都能戳人,可是毕竟那是二十岁小伙的精瘦,现在这么折腾,就显着憔悴了。

 

“可以开荤了吧?鸡胸,好不好?”

 

俊俊嘴上这么问,心里想的是我才不管你们导演让不让你吃,我都给你吃。

 

他两眼发亮,看着他直点头。

 

 

 

 

湿漉漉的凱凱套着大裤衩,捧着两人的茶杯,走进厨房,有一种异国的香草味儿,俊俊在给他煎鸡胸肉。

 

“你先喝那碗鸡汤。” 

 

俊俊半回过身,朝着餐台上点了一点下巴颏儿,然后看清楚了凯凯胸前肋骨可以一根根目测,恨不得把刚才撇出来的半碗鸡肥油都给他灌下去。

 

“哎你先把头发吹吹。” 

 

俊俊第二眼又注意到了新目标,至于他的消瘦,俊俊舍不得提,因为那是为了工作,自己也是同行,自然明白。况且,凯凯最在意他在自己眼里的观感。

 

他乖乖去自己吹了几下,没像平时要他帮忙。然后回来两口喝完了汤,凑到他身边来。

 

他往锅里煎好的肉撒上盐,柠檬汁,关火,接过他递过来的盘子,盛出来,最后关掉油烟机。

 

“俊俊,刚才在飞机上吓死我了,出了好大丑。”

 

他这才委委屈屈地说。

 

俊俊就着洗碗槽抹了一把脸,过来坐在他对面,一边喝他端来的茶,一边把一小盆蔬菜色拉拿过来一点,抿着笑看他。

 

“胆儿小就别看什么恐怖片了,一惊一乍的,扰民。”

 

适才凯凯下了飞机,就忙不迭发了一条微博,说自己在飞机上看恐怖片受到惊吓了,评论区瞬间数千名粉丝妹妹,应该也还有粉丝弟弟,赶来亲亲抱抱受惊的大狮子,至于大狮子本人悄悄关注的那个小号,也就是他求安慰的对象,只发了一个翻白眼然后吃瓜的表情。

 

“我才不怕,是那个音效,突然吓了我一跳。” 他一边往嘴里送鸡肉,一边握住俊俊的手。

 

俊俊含笑看他,反过来握住他的手捏了一捏。“有那个时间,你在飞机上眯一会儿也好啊。” 

 

他回来一趟,要将近七八个小时,现在都夜里十一点了,明天午后就得去北京台排演。

 

他盒盒笑:“要回家了,兴奋嘛,睡不着。”

 

俊俊带笑的眼睛凝视着他。然后衔住他送到自己嘴边的鸡肉。

 

“你吃,都是你的。”

 

俊俊又给他跟自己都舀了汤,捧来一大碗樱桃,陪他一起吃,一面说话。

 

吃完了夜宵,虽然平时在家都是凯凯洗碗,今晚俊俊只让他搭把手。

 

“对了,俊俊,要请你帮个忙。” 凯凯收好洗干净的餐盘,往他嘴边喂了一颗樱桃。

 

俊俊捻着樱桃,含在唇边,眼睛望过来,嗯嗯着点头。

 

“明天你教我跳舞。简单几个舞步就行了。” 凯凯乖巧地睁大眼睛看着他。

 

俊俊一挑眉。“芭蕾?你不是去唱歌的么?”

 

“是国标!—— 对我是去唱歌的,可是也得准备好扭两下。别太难的,能跟上节奏就行了。” 他继续望着他。

 

俊俊却微微皱起眉头。“你明天多睡会儿不好么,反正所有人都知道你动作不协调,不会跳舞。”

 

“俊俊!” 凱凱把他的手握在两只手掌中间,拉到自己嘴边,啃了一口。

 

“哎肉没喂饱你么!” 俊俊笑着挣开,反把他的手拉过来。“再说,当年我也手把手教了你一支舞,结果艺考的时候,你做的还不是第二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。”说着又哈哈笑了出来。

 

凱凱也笑了,欺身上去,把他抱在怀里。俊俊这张嘴,他是说不过的,何况他说的都是实话,所以凱凱只能吻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俩在卧室衣帽间里,凱凱在准备明天的白T,俊俊为他收拾带回来的行李。

 

“俊俊,你知道,我怎么爱上你的吗?”

 

俊俊推上抽屉,回过身来看着他,微微笑着说:“能说出个一二三来的,都不是真的爱。”

 

凱凱牵过他的手,拉着他走回卧室,上床,拉开被子。

 

“那天,我第一次上形体课,听说有上海芭蕾舞团的演员来做示范,满心以为终于有机会见识小天鹅美女,结果来的是你。”

 

俊俊瞟着他,微笑听着,一挑眉。

 

“我看见你,就想,这个人,怎么这么好看,你做芭蕾动作,眼睛朝我这样看过来,像哪吒闹海的小白鹿。” 

 

俊俊哈哈笑了,倒在床上,微笑看着他。他也卧在他身边,一手支着头,一手揽在他腰上,微笑看着他。

 

“课间休息的时候,我看见你跟班上其他男生聊世界杯,更觉得,这个孙俊,真的很有趣啊。”

 

“怎么有趣。” 俊俊抬手戳了一下他的腮帮子。啧,一定要把他的七公斤补回来,再加两公斤饶头。

 

俊俊看着微笑凝视着自己的凯凯。他从一开始就认为,凯凯的眼睛很美,纯真,好奇,像鹿。

 

“那时候,这个武汉伢,还来问我一起去看申花。后来我才知道,其实你根本不看球。” 

 

俊俊说着,忍不住笑了出来,轻轻拍了一拍他的脑门儿。

 

凯凯依然微笑着,看着自己的另一半。然后他倚过来,握住他的手,把他搂在自己怀里,跟他头靠着头,枕在一起,吻他的耳鬓。

 

“俊俊,我对你,是一见钟情。”

 

俊俊跟他握在一起的手抬起来,轻轻抚过他的脸。

 

“凯凯,你说这句话,这是第三十三次。” 

 

俊俊偏过脸来,吻住他跟自己一样含笑的唇。







* 王同学谈自己理想的对象,习惯说“另一半” ,而且是“一见钟情”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